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横盘后必有大行情!黄金投资者紧盯这一关键位置!

2019-11-06 16:45: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6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反弹,由于投资者等到中美贸易谈判方面新的具体进展,进而避开风险较高资产,亚洲股市小幅回落,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下跌。目前黄金震荡交投,而所有这些走势都意味着一场大行情即将来临,问题是该走哪条路。看多黄金的人会认为下一步应该走高,而看空黄金的人会认为下一步应该走低。在这个行业,这告诉我们所有的不确定性。

  黄金后市还需要关注什么?黄金需求大降!

  

黄金横盘后必有大行情!黄金投资者紧盯这一关键位置!


  黄金需求方面: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二表示,印度2019年黄金需求预计将降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在农村地区收入下降的背景下,印度国内金价还攀升至创纪录水平。

  WGC印度业务董事总经理Somasundaram PR表示,2019年的黄金需求可能较上年下降8%,至700吨左右,为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WGC在一份报告显示,截至9月底,印度的黄金消费量较去年同期下降近三分之一,至123.9吨。

  Somasundaram称:“随着金价走高,印度黄金需求也受到了农村市场人气疲弱的影响。季风带来的过量降雨损害了农作物。”印度三分之二的黄金需求来自农村地区,在那里,珠宝是一种传统的财富储存方式。

  印度在6月至9月期间迎来了25年来最高的季风降雨,降雨甚至持续到10月,破坏了夏季播种的作物,如棉花、大豆和准备收割的豆类作物。

  在9月份,印度黄金期货价格创下每10克39885卢比的历史新高。2019年迄今,以卢比计价的黄金上涨约22%。

  WGC表示,在7月至9月期间,印度国内黄金价格的飙升和进口税的提高削减了需求。在7月的第一周,印度将黄金的进口税从10%提高到12.5%。

  由于自然灾害,使得印度农民粮食产量下滑,减少了农民收入。印度农民收入减少,对黄金需求也会相应的减少。再加上,印度进口税的提高也削减了黄金的需求。

  另外,今夜还有更大的事情发生!后市紧盯这一水平!

  北京时间周三22:3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分析师指出,假如威廉姆斯措辞偏鹰派,美元有望进一步受到提振,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除此之外,分析师表示,美国和中国推动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消息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这也令金价承受巨大下行压力。此外,美元走强也打击金价。Dailyfx写道,黄金价格受风险情绪压制快速走低,金价重回1480美元/盎司水平。宜重点关注1480美元/盎司一线表现,若跌破这一水平,将出现更大抛盘。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