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美土关系再次紧张激发避险情绪!现货黄金白银双双上扬!

2019-10-24 21:31: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如果库尔德激进分子在撤军后出现在叙利亚的“安全区”,土耳其将利用权利“粉碎他们”,接待库尔德武装分子的美国国会议员将在时机成熟时付出代价。而智利铜矿也开始了24小时的反政府罢工。

  。

刚刚,美土关系再次紧张激发避险情绪!现货黄金白银双双上扬!


  受这些避险情绪影响,货白银持续拉涨,日内涨幅达1.2%,现报17.73美元/盎司。现货黄金短线涨2美元,现报1494.12美元/盎司。

  
刚刚,避险情绪刺激!现货黄金白银双双上扬!


  
刚刚,避险情绪刺激!现货黄金白银双双上扬!
事件回顾:

  此前美国总统川普称,如果土耳其在叙利亚行为不当,美方将对土耳其商品征收关税、并实施制裁。受此影响,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幅一度扩大至1.3%。若局势进一步激化,恐加剧土耳其股债汇市场的波动。

  另外,今夜欧洲央行是重头戏! 稍早前,欧洲央行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并表示,将从11月开始每月以200亿欧元规模购债。并预计,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者更低水平。

  QE

  德拉基称,欧洲央行正在提供货币政策刺激措施,需要在更长时间内持高度宽松的立场。如有必要,欧洲央行准备好调整所有政策工具。

  通胀

  德拉基表示,潜在中期通胀将会走高,但通胀温和,整体通胀可能在年末上升前轻微下滑。经济增长疲软的压力传导给通胀有所延迟。

  利率

  德拉基坦言,欧洲央行对负利率的评估是“非常积极的”,但欧洲央行正在关注负利率带来的副作用。

  经济前景

  德拉基称,数据暗示第二季度增长温和但积极,服务业和建筑业持续表现出韧性。强劲的就业增长、不断增加的工资将继续支撑经济。 德拉基指出,欧元区财政立场温和扩张。并呼吁各国出台更多对增长友好的公共财政,有财政空间的政府应该采取行动。

  风险

  德拉基指出,经济前景仍旧面临下行风险,且下行风险突出,劳动力成本压力增强,必须大力加强改革措施。风险与地缘政治、保护主义及新兴市场脆弱性相关。德拉基在2012年凭一己之力让欧元免于崩解,使其事业攀上巅峰。当年德拉基承诺“不惜一切代价”拯救欧元,这也成为救助欧元区高负债国家的口号。

  但决策者对德拉基大举发钞的支持从来没有那么低过。欧元区通胀疲弱,甚至不到欧洲央行目标的一半,经济前景再次变得黯淡。

  欧元区上个月通胀率仅为0.8%,全球贸易摩擦可能导致区内最大的经济体德国陷入衰退,且英国无序脱欧的风险持续加剧。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hilip Lane上周表示,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下,欧元区面临的放缓幅度比此前预期的更大。上述这些都让德拉基八年任期的光环失色。德拉基在六周前刚刚推出新的资产购买计划,并且降息以及承诺必要时进一步放松政策后,但这些举措并未得到太大的支持。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有三分之一的决策者反对该购债计划。之后对刺激举措的分歧演变为公开的争吵,最终德国籍执委劳滕施莱格辞职。

  随着货币政策对刺激经济的作用逐渐减弱,德拉基提升了嗓门,呼吁各成员国政府增加支出。他以美国为例,表示在金融危机后,财政支持的作用变得更大了,物价回升也会更快。

  对于黄金后市, 此前黄金价格在1495美元形成了阻力位。在这种阻力下,金价正创出上移的高点。因此,目前强劲突破1495上方将触发上行偏向,金价可能在短期内升至至少1511.50的水平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