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然的两大利好:黄金多头上攻、冲破1500

2019-10-24 21:55: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扳回早前跌势,重新回到1500附近,日内最高1500.30美元/盎司,因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再加上德拉基释放鸽派信号。

  最新的报告称,美国耐用品订单的整体和各分项指标都现出负增长,进一步坐实了美国经济面临的投资疲软困境,而这也强化了观察人士对于美国经济失速的预期,使得对下周美联储会议决议继续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行长德拉基在任内最后一次会议上称,需要长时间维持高度宽松的政策立场。

  欧洲央行准备根据需要调整所有工具。下行风险突出,通胀温和。最新数据表明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是温和、积极的。就业增长和薪资支撑了经济弹性。服务业、建筑业显示出温和发展的迹象。

  经济仍有下行风险。整体通胀有可能进一步下行。潜在通胀将在中期内抬头。疲弱的经济势头在缓慢的传导至通胀。劳动力成本压力在加强。

  除此之外,欧盟领导人似乎准备再次同意英国推迟脱欧,但形势仍不明朗,英国可能会在这段时期结束前再次举行大选。这些因素正在支撑着黄金,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31日制定政策时下调利率前景,也在为黄金提供支持。

  分析认为,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引发增长担忧,再加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释放鸽派基调,强调经济下行风险,导致避险买盘出现,进而提振黄金!

  技术面来看,金价继续持于1495美元等待进一步向上突破。此前英国脱欧进程陷入僵局也令市场避险情绪额外升温,因此下方1480美元处的支撑依旧稳固,上方若能摆脱1497美元处30日均线的压制,则重新站上千五关口仍可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