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10月降息概率达71% 今日金价走势能否改写命运?

2019-10-15 10:26: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EPT持有的金属创下历史新高。“尽管敞口增加,但我们不认为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已经饱和。信托持有的金属总量创下历史新高;然而,仍有增加敞口的意愿。”

  渣打银行补充称,ETP资金流的区域分布已向欧洲转移。

  报告称:“北美2012年黄金储备的最高水平为1742吨,目前为1445吨,但北美的黄金储备往往比欧洲的流动性更强。”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71.6%,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28.4%;到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56.1%,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5.2%,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18.7%。

  由于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凸显,挤压了部分黄金买需,因此在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恶化以及美联储风向发生转变之前料继续拖累金价。

  日内投资者需关注IMF召开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预期该机构将发表新的全球经济预期。同时自本周二开始,美国一系列公司将公布财报,这对于股市和黄金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同时近期还需密切关注美联储讲话和脱欧局势进展,本周四和本周五欧盟峰会将就脱欧问题做进一步讨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5日 周二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09:30 中国9月CPI年率

  ③ 14:45 法国9月CPI月率

  ④ 16:25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⑤ 16:30 英国央行卡尼等官员作证词

  ⑥ 16: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政策会议纪要

  ⑦ 16:30 英国9月失业率

  ⑧ 16:30 英国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

  ⑨ 16:30 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⑩ 17:00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⑪ 17:00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⑫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⑬ 21:00 IMF召开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

  ⑭ 次日00:45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