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抹黑政敌遭围攻,联大又放肆造谣,黄金涨到1600不是梦!

2019-09-25 08:30:13 来源:汇通财经 作者:佚名

  媒体报导称,特朗普在7月25日致电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施压其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领先者拜登及其儿子的商业活动。亨特.拜登是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一位董事。于是特朗普总统抹黑政敌的做法激起了民主党的公愤,美国众议院将针对有关总统特朗普寻求外国帮助来抹黑政敌的报导,启动一项正式的弹劾调查。此举令国会与白宫陷入激烈冲突,可能波及2020年总统选情。

      

  这些媒体报导令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改变了态度。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拜登利用副总统身份帮助他的儿子,而且他在上周末表示,从未与其子讨论过后者在乌克兰的生意。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在与民主党议员进行一场闭门会议后,于周二宣布了这项调查行动,并称特朗普的做法似乎已破坏国家安全和并违反美国宪法。佩洛希表示,作为本次弹劾调查的一部分,目前正在调查特朗普的六个国会委员会将继续调查工作。

   

  佩洛希说,“必须追究总统的责任。没有人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几个月来,佩洛西一直不愿采取弹劾举措。特朗普迅速在推特发文回击,称这项调查是“政治迫害垃圾”。    

   

  特朗普恶意抹黑政敌

  特朗普周一对记者表示,“乔·拜登和他儿子搞腐败。”他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间歇被记者问到这一争论。不过他没有拿出任何证据。特朗普周二承诺公开一份他的通话记录。他还证实挡下了近4亿美元对乌克兰的援助款,不过否认想以此迫使泽连斯基启动这项会打击到拜登的企业调查。

     

  特朗普承认,他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7月通电话时谈论了拜登,但他对相关提问避而不答,反而是毫无根据地指控拜登不恰当地试图阻止乌克兰对一家与他的儿子Hunter有关联的企业展开调查。

  特朗普表示,周三将会公布有关7月25日电话的“完全解密且无任何修改的完整”记录。他自2017年1月上任以来曾曝出多起丑闻,却并没有被拉下马。特朗普表示,这份记录将表明,电话内容“完全合适”,他并没有迫使泽连斯基去调查拜登,也并不存在什么美国援助作为调查的“交换条件(quid pro quo)”。

  政敌拜登支持弹劾特朗普

  拜登周二呼吁特朗普全面配合国会对此事的调查,否则将面临弹劾。这将是拜登首次针对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对话发表详细评论。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他的家乡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对记者说“如果唐纳德.特朗普继续阻挠国会并藐视法律,那么我认为国会将别无选择,只能启动弹劾程序”。而直到本周以前,拜登还一直反对向特朗普提起弹劾,称仅应对特朗普的行为进行调查。

  他的竞选团队表示,拜登将要求特朗普遵守国会做出的提供乌克兰及其他调查相关信息的合法要求,如果特朗普拒绝,那么拜登表示,国会除了弹劾特朗普别无其他选择。

  民主党议员的情绪在本周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多议员支持对总统启动弹劾程序。佩洛西表示,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就这个问题发表讲话。伊丽莎白?沃伦和卡马拉?哈里斯等其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都呼吁弹劾特朗普。

  拜登上周末在爱荷华州得梅因说, 特朗普施压外国领导人调查美国国内政治竞争对手“是明显的压倒性的权力滥用”。

  联大特朗普言论成金价助燃剂

  周二(9月24日)晚些时候,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于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前两次会议中一直坚持单边主义立场,此次也不例外,特朗普的单边言论加码黄金上涨动力。

  如明确拒绝“全球主义的意识形态”,声称不会再让其他国家“占便宜”,抱怨美国在联合国会费分摊上受到不公平待遇,指责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只对伊朗有利等等。特朗普的发言当时就引来了不少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反驳。

  黄金依然延续了近期贵金属的强劲涨势,在过去四个交易日,收盘价均高于开盘价,尤其是欧元区的PMI给了投资者当头一棒美国消费信心指数大幅差于预期,越来越使得市场预测美联储今年再次降息。截至9月25日,未来联邦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0月降息概率升至60%,12月降息概率超过80%。投资者还需要关注联合国大会各元首的言论,尤其是“大嘴巴”特朗普对中东局势和贸易谈判的评判。
    截至北京时间9月25日8:08,现货黄金报1532.43美元/盎司。黄金走势呈多头排列,后市看向9月4日创下的1557.11美元和2013年4月12日开盘价1581和1600的整数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