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分析师:若保持在这一水平上方 黄金短期仍有望走高

2019-09-24 09:45: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黄金多头未能突破9月6日高点,因近期美国方面的积极贸易消息带来压力,这拖累金价在周二(9月24日)亚市盘初跌至1520美元下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 Mnuchin)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都发表了贸易方面的积极言论。

  中美计划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经贸高级别磋商。

  此外,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联合国大会上对脱欧后的美国和加拿大企业表示乐观,而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和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举行贸易会谈的消息,也为风险基调增添了色彩。

  另一方面,伊朗指责欧洲伙伴没有履行义务,没有尊重全球重返2015年核协议的努力。此外,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主席容克的会晤没有取得任何突破。

  在上述消息的综合影响下后,股市重新吸引了买家的注意力。

  接下来,来自联合国的贸易/政治头条将是关键,此外还需关注重大关注中东和中美贸易局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只要保持在1520美元上方,那么黄金短期前景依旧是进一步上涨,金价已经在1480-1485美元附近找到支撑,并反弹走高。

  上日金价突破上周高点,暗示会进一步走高。

  上行方面,下一阻力位于1530美元,紧随其后的则分别看向1535以及1545美元。

  相反,目前1515美元成为短期支撑,之后看向1506美元,这一水平捍卫着1490以及关键支撑148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