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降息未必是黄金的福音,风险偏好回升提振股市;美国经济还有最后一张牌

2019-09-09 16:10: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一(9月9日),国际金价小幅震荡整理。在经济数据疲弱的情况下,市场对主要央行采取货币宽松政策的期望升温,不过股市上涨抑制了黄金的涨势。

  北京时间15:54,现货黄金微跌0.05%至1506.1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4%至98.44。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全球冒险人气复苏引发避险资产出现一些疲软,我们见到金价短线走疲,但长期走势仍看多。”

  尽管中国8月出口意外下滑,但因中国央行上周五(9月6日)宣布全面降准及定向降准,将释放长期资金约9000亿元人民币。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股市周一仍受到提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苏黎世表示,美联储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已经持续11年的经济扩张。这也支撑冒险意愿。

  鲍威尔发表评论之前,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喜忧参半,令市场更加预期美联储本月稍晚将降息。

  美国8月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大于预期,零售就业岗位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但强劲的薪资涨幅应会支撑消费者支出,并在贸易紧张局势威胁上升之际保持经济温和扩张。

  Fitch Solutions在一份报告中称:“全球各地央行看来将保持鸽派路线,因全球经济放缓,这推动债券收益率走低,这对贵金属构成支撑,衰退疑虑升高更强化了这样的动态。”

  投资人目前等待欧洲央行本周稍晚会议,期待该行将会降息。欧洲央行还可能利用前瞻指引暗示未来几个月会再度降息。市场预计到2020年底将总计降息35个基点。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的数据显示,9月3日止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增加COMEX金银合约多仓。

  现货黄金料将测试1497美元

  现货黄金料将测试1497美元。若金价失守该价位,后市料进一步下探1453美元。它们分别是始于1266美元的上行3浪138.2%和100%目标位。
    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自1557美元开启的下行((a))浪中,目前该接近尾声。随时可能开启的反弹((b))浪可能上摸1520-1530美元区间,然后启动下行(©)浪。

  ((a))((b))(©)浪都是自1557美元开启的下行4浪的子浪。3浪和4浪则隶属于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