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面已释放看空信号?黄金1510附近徘徊不前 分析师最新前景展望

2019-09-09 10:26: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9月9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交投在1510美元附近,当日上涨0.20%左右,自2018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周下跌。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今天早些时候,金价在日低1503美元附近出现买盘,这可能是对9月8日发布的弱于预期的中国贸易数据的回应。

  中国8月贸易帐以美元计价下跌1%,而上个月的进口同比下降5.6%。

  中国8月的贸易顺差从7月份的450.6亿美元降至348.4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进口同比下降,除了4月份,今年每个月都在下降。

  也就是说,与美国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显然正在伤害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中国央行9月6日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决定于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

  在此之外,为促进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再额外对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10月15日和11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

  有关中国将大举放松货币政策的言论,可能加剧了围绕黄金的买盘基调。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目前似乎准备下跌,上周已经确认了看空逆转,主要因形成看空吞没形态。

  尽管如此,在跌至1,492美元的支撑位之前,可能会小幅反弹至1,514美元,因小时图指标显示出看涨分化。

  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497.09;1487.58;1472.21

  阻力位:1521.97;1537.34;1546.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