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周末收官需谨慎,金油先空!

2019-08-23 11: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交易本身就是一个由难到易、化繁为简的过程。

  周五收官行情,谨防洗盘,求稳健的以小仓位做单。

  黄金:

  昨日笔者1500现价空单完美入袋!

  近期日线级别连收三个震荡小十字K,目前依旧运行于大区间1480-1435之间,如果要把这个区间定个强弱的话,目前没有赢家。

  因为笔者前面说过下破1493为空头占优,上破1508为多头占优(这个可以参考8月21早间那篇文章),可是黄金偏偏却在这两个位之间运行,形成了对峙局面。

  



  就单纯今日布局来看,四小时级别,慢慢形成阴包阳形态,短期我们思路偏空,压制关注下昨日跌点1500一线。美盘前见到此位空,防守1505,目标1493先。

  原油:

  昨日原油白盘一直都在涨,虽然我们大趋势分析出了压制线的所在,知道大概率会触及此位下跌一波。

  但正是因为白盘的连阳格局误导我们多头动能的强劲,让我们晚间将进空的点位由趋势压制位56.4-5提高到了57.0一线,这是前期的顶点也是趋势线的虚破位,所以晚间我们原油挂的57.0空单踏空了。

  


  说了那么多,主要是想说明一点,原油依旧正常运行于压制线下方,我们前面的思路依旧有用。关注上方双顶55.70压制,美盘前主空。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实时行情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