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资本市场闻声而动 黄金短线拉升风险资产大幅下挫

2019-08-23 21:27:0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国际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500.23美元/盎司;美元兑日元快速跳水近30点,现报106.47,澳元兑美元下挫十余点,两油短线下挫,WTI原油跌幅一度超过3%。此前,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股指期货市场方面,富时50指数期货短线跳水,道指期货跌超100点,纳指期货跌0.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恐慌指数VIX短线飙升,日内涨幅近8%。欧洲各大股指也普遍下跌,德国DAX指数现跌0.2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51%。

  分析指出,除了避险情绪升温之外,黄金短线大涨还跟美联储官员的最新表态有很大关系。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将围绕降息50个基点展开激烈辩论。财经网站Forexlive指出,布拉德的讲话表明,他支持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这将抵消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昨日反对降息的立场所带来的市场影响。 

  对于汇市后续走势,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分析师预期,下周美元兑日元将在105.00-107.50区间整理,风险偏中性。预计美元兑日元小幅上涨,但股息和利息回流同时美国财政部回购债券,加大日元买盘,日元上涨空间有限。

  油市方面,美国期货公司PriceFutures分析师PhilFlynn表示,从长期来看仍然认为原油需求将超过预期,油价当前仍处在底部。在真正脱离谷底之前,投资者可能还需要耐心,当前市场活动无论对多头还是空头都不算利好。不过油市波动性正在降低,追求小范围波动的日交易者可能是唯一能对此感到高兴的人。

  展望后市,分析师表示投资应关注各大央行官员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表态,即便这可能并不会让全球央行货币政策方向变得更清晰。分析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等人可能会在会议上讨论在政治压力和贸易冲突下如何诠释目前状况的不确定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