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2019-08-20 16:30: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市场情绪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周一(8月19日)的头条新闻显示,如今黄金是多么的看涨:

  它写道:在一个收益率为负的世界里,金价可能会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

  每个人似乎都认为它会继续直线上升。每一种趋势都有高峰和低谷的概念似乎完全被忽略了。甚至比特币在其抛物线式上涨期间也出现了回调。仅仅是金价逆转的暗示,就会引出所有可以想象得到的理由,解释金价为何应该继续走高。可以这样说,当船的一侧几乎完全坐满了人,这通常意味着前方有麻烦!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黄金仓位

  (下图)金价每周的COT数据显示了,过去5年基金和商业投机净头寸相对于黄金价格的未平仓头寸比例的波峰和波谷。目前商业投机的仓位减少54%,而截至上周二,只有2016年7月商业投机仓位减少量达到56%的峰值。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商业投机净空仓率减少54%的也与2011年8月的“高点”相匹配,略低于2012年10月的高点-56%。

  
黄金走牛市还是熊市傻傻分不清?这几张图告诉你答案!


  事实上,自2006年以来,商业投机在高峰时段只有这么短的时间,分别是2016年7月、2012年10月、2011年8月、2008年3月和2006年5月。如果你在这些日期之前买入,你必须承受损失。

  “我们现在处于牛市,所以这些都不重要”的论点站不住脚。我们每一次都是在牛市中。除2012年10月外,黄金在上述五次牛市中有四次仍处于牛市,因此我们不必承受熊市带来的巨大损失。1270仍然意味着更高的低点,但我并不认为会出现如此大的下跌。

  我只想说,以历史标准衡量,商业头寸极其悲观,但在这些因素真正发挥作用之前,我们仍需要看到支撑位的突破。

  尽管有充分的证据表明,这些商业投机者是多么极端的超买、看涨和做空,但在金价突破支撑位之前,牢牢抓住趋势才是上策。

  此外,这一分析基于黄金的近期前景。中长期来看,除非1167美元被打破,否则这仍是一个逢低买进的市场。跟着聪明的钱走,因为金银都是新的机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