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这一指标即将跌破零 金价走势逆转危险警报闪烁!

2019-08-20 14:58: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8月20日)分析师Omkar Godbole写道:金价周一收于每盎司1504美元下方,证实了黄金看跌行情的逆转。

  




  



  MACD日线图即将跌破零。这将表明黄金从看涨走向看跌的趋势变化。预计这一两天内金价可能会跌至1480美元的直接支撑位。

  周一金价收于远低于1504美元水平,也证实了上周五形成的看跌烛台走势。当某一天的价格走势跌破前一天的高点和低点时,就会出现看跌的外部蜡烛线。那个烛台被广泛认为是市场上优柔寡断的标志。

  然而,就黄金而言,这一走势表明牛市已经枯竭。毕竟,在黄金从1400美元上升到1535美元后,下跌蜡烛线才出现。

  交易员通常会等待熊市逆转的确认,正如早些时候所指出的,金价周一跌破每盎司1504美元(蜡烛线外的低点),证实了短期内由看涨转为看跌的趋势变化。

  支撑跌至1480美元(8月13日低点)的是移动平均线即将出现的看跌交叉。

  如果金价升至周一每盎司1513美元的高点之上,看跌的理由就会失效。

  黄金日内趋势:看跌

  主要趋势分界点:1500.74

  第一支撑位:1488.53

  第二支撑位:1481.16

  第三支撑位:1468.95

  第一阻力位:1508.12

  第二阻力位:1520.33

  第三阻力位:1527.7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0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7月PPI月率及瑞士7月贸易帐

  ② 18:00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次日02:30 纽约原油9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④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