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夜急撤后黄金重返1500上方 未来2周难有爆炸性行情?

2019-08-14 20:03: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黄金一度大跌65美元,连下6座城口,最低挫至1479.90一线。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网)

  然而多头在跌向看涨的200小时SMA均线时亦受到该区域提供的支撑力量,抑制了此前的跌势,转而拉升。

  本交易日内金价在经历了窄幅整理后,避险回升,这一时段重返1500上方。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经济学家John Sharma解析,“短暂舒缓的贸易摩擦,地缘风险令市场获得短线的风险释放,提振股市,令黄金市场昨日普遍回落,然而因参与者很快意识到经贸纷争尚未解决,加之地缘政治风险同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成驱使,对美联储至少还将逾1次的降息押注,再次重新提振黄金多头的表现。”

  经纪商VM Markets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报告中表示,“金融市场渴望获得一丝喜讯,昨日特朗普团队推迟加征10%关税的消息使得黄金短线投机性多头头寸获利平仓。”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黄金持仓减少1.3%至836.66吨。

  当前市场将目光聚焦于美联储下周年会以寻找更多利率前景的信号。

  黄金前景:

  短线技术面分析,路透社Wang Tao认为黄金若再度无法突破1524一线阻力位,恐还有重测1480的风险。

  前白宫通信总监Anthony Scaramucci指出,黄金近期作为避险资产的属性大放光芒,但从更长线向好的角度看,并不认为将解决人们的问题,随着事态向好,金价将面临威胁,更倾向于在更长久的时间框架内选择其他资产。

  BMO Capital Markets贵金属衍生品交易负责人Tai Wong指出,“对新关税再提议的考虑令黄金此前的强势攀升如淋冷水,虽然不会令长线前景出现戏剧性转变,但在短期内挫伤黄金动能。”

  美股隔夜转安,美元反弹,若事态向好,黄金上行的前路将显得坎坷。

  Tai认为,“黄金在未来两周前将处于防守的状态,当然也存在逢低买入的震荡行情,不过并不预期会出现过去两周出现的爆炸性跃起,缘于贸易对话仍悬于空中。”

  持有异见的福斯通贵金属独立咨询师Edward Meir认为,“本月仍有黄金冲向1600的外部机会,当前影响黄金多头的因素不仅仅限于单一事件,地缘风险的突发仍可能点燃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