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超级预警!黄金净多头仓位过高 警惕突发性抛售引发的下跌

2019-08-14 13:47:1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黄金净多头仓位过高,警惕突发性抛售引发的下跌-图表家
  

  截至8月9日当周,投机者大幅增加了对Comex黄金的净多头持仓。其中,净多头持仓增加了未平仓合约的6%,达到了49%,正在逼近历史高点52%,这意味着多头仓位现在已经吃紧,额外的投机性买盘空间有限。 

  
超级预警!黄金净多头仓位过高 警惕突发性抛售引发的下跌


  

  ETF投资者在截至8月9日的一周内大规模买入30吨黄金,推动月度买盘从前一周的48吨增至81吨。

  当前,黄金ETF的持有量为2285吨,为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迄今增加了155吨,增幅为7%。自4月底以来,市场对黄金的态度已经发生积极转变。

  而且,随着全球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挫,投资者正在提高投资组合中黄金的占比。正如下图所示,金价与负收益率债券总量之间存在明显的正相关性。  

  鉴于美联储温和的货币政策转变,OrchidResearch预计未来几个月黄金的货币需求将继续增长,这将支撑金价进一步走高。黄金投资需求面临的主要下行风险在于美元的强劲反弹。

  总的来说,OrchidResearch认为由于投机者做多空间有限,黄金很可能受到突然抛售的冲击,这可能会暂时性的大幅压低金价,但长期来看,受全球央行降息预期的影响,金价未来将继续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