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多头来了!艾略特波浪分析:黄金即将攀升至2700美元

2019-08-14 08:34: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黄金最近一直处于非常强劲的反弹之中,许多人想知道,为何其一直以一种非常技术性的方式交易。

  Elliott Wave Forecast团队撰文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其指出,下图显示的是该工具在2017年3月9日达到1360左右峰值时形成的看涨序列。因此,其一直告诉他们的成员,他们寻找的最低目标为1452.00。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ElliottWave-Forecast.com写道,下列图表已提交给他们的成员。该机构在此之前已经预见到这一强有力的走势。他们预料到3浪会更高。现在,该工具已上涨逾300美元,并变得越来越有趣。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该机构指出,过去几周的走势非常有趣,因为另一种与黄金相关的工具正在显示下一步可能的走势。黄金对英镑的比价已经达到了2011年的峰值,与2011年黄金对美元的峰值相同。

  2015年黄金对英镑的低点与黄金对美元的低点持平。因此,突破上涨也支撑黄金兑其它所有货币走高。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该机构表示,许多人不相信黄金可以攀升至2700美元区域。今年年初,当其交易价格在1200美元左右时,许多人认为1450美元是不可能的。他们的系统是正确的,序列成功预见了这一涨势。像往常一样,市场不会直线交易,但知道正确的方向是关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