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前瞻!今晚非农报告万众瞩目 三大看点揭秘黄金交易“天坑”

2019-08-02 14:48: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联储降息之后,市场人士都十分关注美国经济究竟处于何种状态,7月非农就业数据将提供重要参考。7月的非农就业报告,看点似乎比以往都要多;交易者是翻盘还是翻车,还真的说不定。聚焦非农报告三大看点,这些交易机会竟隐藏“天坑”?周五,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30关口附近,自日高1448美元一度回撤之1429美元附近,日内一度大跌近20美元,市场在关键的非农就业报告之前保持谨慎。此外,今晚特朗普可能要宣布好消息,黄金投资者今晚需格外小心。

  




  黄金暴涨过后,聚焦特殊节点下非农报告三大看点

  周五(8月2日),黄金价格波动依然剧烈,在今日早些时候一度逼近1450美元/盎司关口后,金价明显回落,最低一度接近1430美元/盎司。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元走势眼下企稳,加之今晚非农报告出炉在即,部分投资者选择进行获利了结。

  



  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和7月失业率,根据外媒的调查,市场预计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新增16.4万人,失业率更有可能降至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点3.6%,工资水平也会保持稳定。

  看点一:非农就业数据能否保持强势?

  对于7月非农就业数据会否达到市场预期这个难题,分析人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ADP就业报告

  毫无疑问,周三的ADP就业报告为今晚的非农就业数据开了个好头。ADP报告显示,7月就业人口增加15.6万人,略高于市场预期,且较6月公布的11.2万人大幅增加。这份数据表明,就业增长的步伐依然稳健。

  初请失业金人数

  调查期间的每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与6月持平,数据显示出一定的稳定性;而且四周移动平均线也保持稳定,由219000人小幅下跌至218750人。

  制造业数据

  制造业供应管理指数(ISM)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兆头,就业分项指数降幅大于预期,从54.5降至51.7;Markit 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就业指数也从6月份的50.8下滑到49.8。

  在全球需求走软、贸易争端挥之不去和库存膨胀的背景下,制造业显示出越来越多的疲软迹象。周四公布的制造业就业指数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印证了鲍威尔此前的发言:制造业产出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这符合经济衰退的技术定义。经济学家预计,7月份制造业就业岗位将大幅减少,新增5000个就业岗位,6月为17000个。

  消费者信心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显示,“就业机会充足”和“就业难”之间的差距从27.6升至35.4,预示着失业率将出现下降。

  自6月份以来,该指标出现令人鼓舞的走势,自劳动力市场降温的周期性高点回落。农商银行指出,本月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的前景更加乐观,预计未来几个月就业增加的比例从17.5%升至20.5%,而预计就业减少的比例则从13.9%降至11.5%。从短期收入预期来看,消费者预期收入改善的比例从20.5%上升到24.7%,预期收入下降的比例从7.5%下降到6.3%。

  就业人数减幅

  数据显示,6月就业人口减少38845人(5月为41977人),跌至2018年8月以来低点。相关报告还指出,考虑到就业指标的滞后性,即企业往往会在经济衰退的前夕继续招聘,预计美联储降息和国际贸易局势不会那么快对就业市场产生明显影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