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报!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2019-07-18 15:29: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看涨的突破

  周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一些疲软的房地产数据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上涨这一举措,这些数据推动了另一波美国经济疲软。周三美国公布的疲软数据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出台更为宽松的政策,因此在7月份FOMC宣布利率决定之前的两周内,这一主题可能仍将是中心议题。更大的问题是,买家能否将价格推高至六年来的新高,重新测试6月底价格上涨时形成的阻力区。这是一个很大的阻力区,因为金价既有2013年末的高点,也有2012-2015年金价大幅波动50%的关口。

  

惊!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尽管上述阻力区很可能在2019年的交易中被移除,但关键问题是,现在是不是到时候了?在这个已经被证明相当僵化的领域之外,很难将盈利目标设定得太远,因为要抓住6月底和7月初的一些阻力波动;这可能会限制围绕利润目标的潜力。如果交易员希望止损位低于目前约1400点的低位,那么入仓所需的20美元以上风险支出将需要达到6年新高,才能提供一对一的风险回报比。这可能不够有吸引力,不足以承担目前追逐这一举措的风险。

  还有几个不同的选择:交易员可以寻找回调至另一个潜在的支撑位,比如1415美元左右,这是同一主要走势的14.4%回档位。支撑位显示在那里可以打开短期与更紧密的止损附近的水平/区域的大门。或者,对于那些希望继续积极看涨黄金这一题材的交易员来说,突破潜力仍在上周高点至7月初高点之间。这两个值之间的距离略高于10美元,如果短期内达到目标,止损点可以调整为盈亏平衡,而剩余部位可以保持顶部突破潜力。

  
惊!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退一步来看,更深入地观察围绕美联储的这一情景,可能会有更大的空间在这一主题上进行回调。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温和转变立场,黄金价格上涨,而且看起来美联储确实将在两周内降息。但是,回到本文开头所讨论的,在去年美联储过度收紧货币政策之后,降息是否会成为一件“一次性”事件?或者,这将是美联储新一轮货币政策走软趋势的开始?

  在这一点上,美联储似乎属于一次性阵营。在过去两年加息七次之后,FOMC似乎不愿全面逆转策略。这可能导致美元在7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利率决定中出现“降息反弹”的范例,可能通过全球股市引发新一轮的避险情绪。这也可能导致金价进一步回落,直到美联储准备更大规模地转向更宽松的货币环境。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