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隔夜黄金一度急跌至140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07-17 08:13: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周二(7月16日)下跌,最低触及1400.78美元/盎司。此前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振美元。

  “(黄金)市场更依赖宏观因素来推动金价走高。如果零售数据等数据继续走强,将给市场带来不利影响,”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

  “市场关注的关键事件是7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和美联储降息预期,我们已经看到预期已经略有下降。”

  美国商务部称,上个月零售额增长0.4%,高于预期,原因是美国家庭增加了对汽车和其他各种商品的购买。

  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利好影响,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上涨0.4%,使得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持有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的成本更高。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大新闻就是坏消息的情形重现,这抑制美联储加息,强劲的数据正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外媒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继续寻找方向

  黄金徘徊于1390至1430美元区间中间,缺乏方向。整体长期趋势转而看涨,但目前汇价可能会继续盘整。目前,交易员可继续运用区间策略。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00,1390,1380

  阻力:1430,1450,1500

  白银:在三角形上方爆发

  日线图上,银价最终自三角形图形突破,一举触及15.60美元。这是一个重大看涨反应,目前最好避免建立看空头寸。我们预计看涨动能将继续,中期内将瞄准16.0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20,15.00,14.80

  阻力:15.60

  原油:处于关键时刻

  前一交易日,原油价格形成了看跌吞没图形,使得涨势面临风险。油价一度试图回升至60.00美元上方,但看似看跌压力非常强劲。如油价下跌并收于前一日低点下方,那么交易员可预计油价将进一步跌向57.6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60.00、65.00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