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传奇投资者警告:下一个熊市很“恐怖” 眼下宁愿买TA而不是黄金

2019-07-11 08:3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白银目前的定价好于黄金,但价格水平还不足以吸引“传奇投资者”、罗杰斯控股董事长罗杰斯(Jim Rogers)购买这两种贵金属中的任何一种。

  “如果我要从白银和黄金中买一种,我宁愿买白银。从历史的角度看,白银比黄金更为低迷。我不会以任何严肃的方式购买它们,”罗杰斯周三(7月10日)告诉Kitco News。

  罗杰斯表示,他继续持有黄金,虽然目前黄金价格还不足以吸引投资者购买,但除非发生重大危机,否则他不会抛售黄金。

  “如果泡沫发展,因为世界在接下来数年中正面临巨大的问题,泡沫很可能会发展,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我将不得不出售黄金,因为你不能在泡沫中持有任何资产,”他说道。

  他警告称,下一个熊市将是“恐怖的,因过多的债务和贸易战而加剧。”

  罗杰斯指出,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牛市将很快逝去,因为宏观经济问题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罗杰斯说道:“今年或明年晚些时候,当世界各地的经济变得糟糕时,特朗普会把一切都归咎于外国人、德国人、日本人、所有人,然后贸易问题会卷土重来,然后一切就结束了。”

  罗杰斯补充说,随着特朗普政府决心获胜,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可能会升级。

  “特朗普先生会回来的。特朗普深信,贸易是好的,他可以赢得贸易。特朗普知道自己比其他人都聪明,所以他知道自己能够赢得贸易,而且贸易问题会卷土重来。当美国经济最终变得糟糕时,他将把责任归咎于贸易和贸易问题,这将是可怕的。”

  在谈到衰退时,罗杰斯表示,在人们开始注意到之前,通常需要行业乃至国家层面的多次失败。

  “这些事情总是这样发生的,2007年,冰岛破产了,大多数人对此一无所知,也不知道或不关心,但后来,爱尔兰破产了。仍很少有人注意到。不久之后,贝尔斯登破产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一点。几周后,北岩银行破产了,然后人们开始醒悟过来。最终,雷曼兄弟破产了,到那时它已经上了世界各地的晚间新闻。”

  罗杰斯表示:“等到我们注意到下一次经济衰退的时候,就太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