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又挥舞关税大棒 现货黄金大涨超30美元 今日鲍威尔将再登场

2019-07-11 10:12: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证词中“继续”这个词表示“对前景持续关切”,但这并不让人意外,支持了7月31日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对美联储的预期回到了略微更激进的看法上。

  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的资金经理Chad Morganlander:“对于美联储来说,现在是个有意思的节点,它将增加市场风险偏好,推动整个收益率曲线下行。美联储现在如此激进,我相信他们在7月份会一次性降息25个基点,之后的利率调整速度会很缓慢。在看到全球和美国经济真正恶化前,美联储的行动会像冰川移动一样缓慢。它们是否应该进一步降息是值得怀疑的,因为金融压力如此低,波动性也很低,但他们可能希望在围绕全球和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出现前未雨绸缪。”

  自鲍威尔众议院证词演讲稿公布后,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2.5%飙升至24.5%;金价从1392附近上涨了逾30美元,周四亚洲时段一度触及1425.38美元/盎司,创逾一周新高;而美元指数录得逾两周最大单日跌幅,不到12小时下跌了近50点,目前正试探97整数关口重要支撑,非美货币则普遍从近期低点附近展开反弹;美国标普500指数更是一度历史上首次突破3000点大关。

  




  特朗普发起301调查!这次针对法国 黄金加速上扬

  据新华社7月11日最新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0日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

  据媒体报道,针对法国的数字服务税(DST)法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起了301条款调查,以评估法国的征税是否构成不公平的贸易行为。该调查将质疑该法案是否会损害美国科技公司。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当地时间10日宣布对法国发起301调查,原因是法国即将实施的数字服务税。USTR的公告说法国的数字服务税将对为法国消费者提供的数字服务加征3%的税费。法国的此项收税只针对全球收入在7亿5千万欧元以上和在法国年收入在2500万欧元以上的公司。

  有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政府发起这样的调查通常可能导致美国祭出新的关税举措。

  鲍威尔再次国会作证 美国CPI来袭,黄金投资者小心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再次进行国会作证,美国通胀数据将出炉,此外,投资者也将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在鲍威尔传递鸽派信号的背景下,通胀数据的表现更加受到关注。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料上升1.6%,上月为增长1.8%;6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0%,上月为增长2.0%。

  分析师表示,假如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可能进一步加剧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从而打击美元,并刺激金价继续飙升。

  北京时间周四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