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后市要大跌?机构:双顶模式一旦形成、空头恐下探1360附近

2019-07-10 08:2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7月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390关口附近,此前短暂失守这一水平,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开始为期两日的美国国会作证,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JF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上周五暴跌,跌至5月30日低点以来的短期上升支撑线下方。之后,金价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不过空头在趋势线附近再次重夺控制权,并推低价格。

  事实上,金价保持在上升趋势线下方,暗示一定程度的负面前景,不过我们倾向于在明显跌至1382美元下方后开始检验完全看空反转的可能。

  黄金的下跌将证实4小时图和日线图上“双顶”模式的形成,并可能鼓励空头加快脚步向1358区域进发,该区域是6月14日的日内高点。

  现在如果这一水平不能阻止跌势,突破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看跌延续,也许为下探6月19日的低点(1341美元左右)或6月17日的低点(1333美元附近)铺平道路。

  RSI指标和MACD指标暗示,黄金可能具有跌破1382美元的必要动量,从而完成双顶模式。

  RSI位于50以下,看起来正在向30水平移动,而MACD则位于其零轴和触发线之下,同时指向下行。

  上行方面,在放弃看跌观点之前,需看到金价强劲反弹至1425美元上方。这一走势将使金价重新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并将初步目标定在1438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该阻力位以7月3日的峰值为标志,略低于6月25日的高点。

  尽管如此,在有信心恢复当前上涨趋势之前,希望看到该区域上方出现一个清晰的收盘。此举将证实金价即将创下新高,并将推动金价测试2013年5月以来的区域,目标看向当年4月的高点1487美元左右。

    (黄金4小时图 来源:JFD)

  校对:冷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