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行:重大转变导致“周期性重新定价” 黄金新的上限为1500、底部为1350

2019-07-10 08:20: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根据丰业银行(Scotiabank),宏观经济的重大转变引发了金价在6月份的突破,导致金价“周期性重新定价”,新的上限设定为1500美元,新的硬底部为1350美元。

  “6月份黄金价格的大幅调整,无论是以美元计价,还是以其他法定货币计价,都是一个突破;它突显了宏观体制的转变,并证明它已适应成为地缘政治对冲、贸易政策对冲、降息对冲和汇率战对冲,”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在《金属月刊》中表示。“金价的技术里程碑(1350美元)已经被突破,其预期的上限为1500美,近期支撑位于1380美元,阻力位于1440美元。”

  未来任何可能的走高都将取决于宏观数据、各国央行以及美国的地缘政治和贸易政策。

  兴业银行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会议期间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仍有可能在7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降息,除非同时达成正式的贸易协议和通胀指标大幅改善。对他们来说,削减25个基点的保险降息几乎没有什么‘成本’,”Shiels写道。

  但是,这不仅仅是美联储的问题,因为世界上其他主要央行也在发出鸽派的声音。

  “全球央行改变了游戏规则,(现在)谈论‘保险降息’,并确认需要应对‘逆流’(贸易风险、地缘政治)。如果经济真的陷入衰退,这就会削减军械库中稍后可用的降息次数,这基本上也会促使人们更早地使用其他货币工具。”

  报告补充称,贸易争端远未得到解决,预示着全球秩序将发生更大的变化。

  在描述黄金时,丰业银行表示,黄金首先是一种与日元和欧元具有很强相关性的货币,然后是一种利率对冲工具,最后是一种大宗商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