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携重磅报告登场 黄金市场关注三大关键指标

2019-07-09 14:21: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强烈降息预期下,当前市场最关注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0日将在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的发言。美国第一富兰克林金融服务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布雷特·尤因表示,这将是鲍威尔今年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他要么引导市场转向,要么与市场预期保持一致。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携重磅报告登场 黄金市场关注三大关键指标


  本周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来袭 警惕黄金市场风暴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携重磅报告登场 黄金市场关注三大关键指标


  北京时间周二(7月9日)20:4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随后22:10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也是2019年FOMC票委)将在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会议上致欢迎词。

  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上午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将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午后讲话。13:50,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将发表讲话。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北京时间周四(7月11日)上午1:30,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参加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会议的问答环节。随后,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随后,23:1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出席“奥尔巴尼地区的社区振兴”讨论会。

  北京时间周五(7月12日)上午1:3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就地区经济发表讲话;与此同时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将参与两党政策中心举行的“金融监管与货币政策”讨论。22:00,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将就经济问题接受访问。

  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鲍威尔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透露的任何有关货币政策发展的线索,届时汇市和金市恐再掀起巨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