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正闪闪发光!宏观因素非常有利 抓住金价回调入场机会!

2019-07-04 10:27: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正闪闪发光!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局势的担忧,黄金价格今年上涨了11%,其中大部分涨幅发生在过去几个月。周三(7月3日),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打算提名两名鸽派候选人进入美联储(fed)理事会之后,黄金保持继续上升。

  

黄金正闪闪发光!宏观因素非常有利 金价回调乃绝佳入场机会!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贵金属研究执行董事苏基•库珀(Suki Cooper)表示,即便金价升至6年高点,金价仍有上涨空间。

  她周二在Futures Now节目中表示:“有一些宏观因素对黄金非常有利,尽管我们看到了一些回调,但我们认为这实际上是一次健康的修正。

  “美元走软、收益率下滑、持续的不确定性,以及我们可能看到的大范围衰退的潜在风险,这些关键因素正促使投资者再次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库珀称。

  库柏在周三发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美联储的消息,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被提名为欧洲央行行长,为金价创造了一个更加乐观的环境。


  她写道:“温和的央行、不断增长的负收益率债务,以及贸易保护主义对全球增长的影响,为金价上行风险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我们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和12月两次分别降息25个基点,但市场已开始更早地消化部分风险。”

  她说,最近黄金ETF资金流入激增,加剧了金价这一上涨趋势。今年6月,黄金ETF的资金流入创下了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最近的反弹之前,投资者一直在减持黄金。我们开始看到这转向投机仓位。金价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尤其是在零售需求方面。”

  库柏说,真正点燃2019年金价涨势的是围绕美国与墨西哥贸易关系的担忧。5月底,特朗普威胁称,如果墨西哥不满足他在边境安全方面的要求,他将对所有墨西哥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特朗普后来与墨西哥达成协议,“无限期”推迟征收关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