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经济衰退正成为现实 美联储将助攻金价走高!

2019-07-03 16:17: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GoldSilver高级分析师Jeff Clark认为,在某个时候,黄金和白银必将为投资者带来巨大回报。这种催化剂与贵金属市场本身没什么关系。它是一股外部力量,对投资和交易的影响可能比其他任何力量都大,最终也将对黄金和白银产生重大影响。

  

经济衰退正成为现实 美联储将助攻金价走高!


  什么样的实体比其他更能促使华尔街做出投资和交易决策?它就是美联储,这家美国央行控制着利率和货币供应,并提供经济指导。当经济衰退或某种经济危机迫近时,美联储的作用尤为重要。它对宏观金融状况的反应可以缩短衰退或减轻危机的影响。

  这种影响力来自于它所拥有的工具。这些工具可能非常强有力。其中一种是通过“口头暗示”,向市场传达未来的行动。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去年12月美联储发表声明称,其已经改变了利率政策路线,从鹰派(可能加息)转向鸽派(可能降息)。抵押贷款利率应声下降,房地产市场止跌,股市上扬。这些都是受到美联储评论的影响,他们实际上还未落实降息。

  但是,当下一次经济衰退或危机来袭时,这种做法(以及随后的实际降息)会有多大效果?这正是Clark对黄金充满信心的开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