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在1410-1400美元有良好支撑 后市看能否突破这一阻力区间!

2019-07-03 14:55: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避险情绪强劲的推动,金价周三(7月3日)攀升逾1%,欧洲与美国之间新出现的贸易阵线加深了人们对经济增长乏力的担忧。周三,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5%,至每盎司1425.64美元,此前曾触及每盎司1436.99美元的一周高点。

  

金价在1410-1400美元有良好支撑 后市看能否突破这一阻力区间!


  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分析师本杰明•卢(Benjamin Lu)表示,全球制造业数据持续疲软和美国贸易保护主义看来将支持黄金的吸引力,因为投资者回避风险更高的资产。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s office)周一转向欧洲围绕飞机补贴的长期争端中,将可能受到关税冲击的额外产品列入欧盟商品清单。

  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任何协议都必须向有利于美国的方向倾斜之后,市场对长达一年的贸易担忧能否得到解决变得越来越谨慎。

  美元走势艰难,因对近期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消退,提振了避险需求,并将美国国债收益率推至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贸易担忧和全球增长担忧,周三亚洲股市也出现下跌。

  本杰明•卢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黄金的信心非常强劲,因为市场已经消化了2019年下半年美联储的三次降息,其中一次将在下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进行。”

  投资者现在将关注周五公布的包括非农就业数据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以更好地评估美联储是否会在7月晚些时候降息。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觉得黄金更便宜。

  孟买Anand Rathi Shares & Stock Brokers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表示,“从技术层面看,金价仍为正面,我建议逢低做多。”他补充称,金价在1435- 1440美元区间存在强劲阻力,而1410- 1400美元是近期的良好支撑。

  周二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表示,其黄金持有量下降0.2%至798.44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