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真要反转了?机构:守住这一水平 黄金多头仍有“翻盘”机会

2019-06-27 10:19: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00关口上方,上日金价大跌近10余美元。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Windsor Brok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现货金周三回落,在6日不间断上涨后录得首次日线收跌。

  强劲反弹后的获利回吐推动金价走低,此前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美联储强烈的降息信号提振,黄金触及6年新高,至1438美元。

  在周二收出带长上影的十字星后,黄金日图上形成反转形态,随后的下跌产生了一个负面信号。

  贸易的乐观消息推高了美元汇率,支撑了上述观点,此外,日图RSI和随机指标等技术信号在超买区域下跌,动能减弱。

  此前被突破的1400关口依旧完好,这可能会限制金价的跌势,不过,预计将进一步被跌破。

  黄金的整体前景依旧完好,当前价格走势可以被视为盘整,延续的跌势可能会受限于1380-1375美元,该区域包括1920-1046美元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上升的10日均线以及2016年7月高点,这将令多头保持完好。

  阻力位:1424; 1433; 1438; 1450

  支撑位:1400; 1396; 1385; 1380

    (黄金日图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