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行与机构:押注过火、金价短线有所脱靶 美元长线看跌未至

2019-06-26 20:05:0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06月26日)报道,上一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讲话恢复美元反弹动能,打压黄金6月的飙涨士气,黄金价格在至发稿前的数个小时内,连失1420和1410两大关口,重返1400上方。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由于上日鲍威尔的讲话不如市场预期的鸽派,,美债收益率反弹支撑美元买盘需求,加剧了黄金下跌的弱势,不过在本周G20峰会前,地缘政治的紧张情绪或抑制黄金更多的跌势,由此金价日内基本在1400区域交投。

  由于近期已经有大量的文章预期黄金在冲破1400的美好前程,有分析师观点认为,在突破1500大关的基础上,1700也将近在眼前。然而对于大涨200美元的走势,是否过于提前的乐观,也有机构给出质疑。

  短线走势中,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Anil Panchal指出,周三欧盘开盘前金价未能攻破近期阻力位水平,延续U型反转的跌势,失守1410关口。短线内1421和1413阻力位成为多头最近需要扫除的障碍,在近期黄金突破1421的反弹走势中,破位这一阻力位的后一阻力位见于1438水平,进而是2013年4月高点1488区域。

  需要注意的是,RSI指数14个交易日标记的指标近期从超卖区域反弹,暗示上行仍存空间。当前价格关键的支撑见于1405水平,也就是欧市盘整多头窄幅整理区域的下沿位置,一旦失守将打开下测1382支撑位的大门,进而是1373水平,直至1343一线吸引更多卖盘兴趣。

  长线预测中,纽约梅隆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认为,市场对美联储更为激进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押注对美元带来下行压力,推升黄金。该行此前预期的至年末目标位1400已经被触及,甚至在本周突破了1430区域,由此还将预期什么后续呢?

  基本面事件中认为近期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点的押注将仍然扶助黄金,此外金价上行动能足够强劲,技术面前景利多,预期全球主要央行的鸽派声明很可能依然维持黄金保持高位的走势。

  美元方面,虽然价格失守200日MA均线,但并不认为已经转向消极,并不预期美元整体将疲弱,预期投资者情绪的恶化将使得美元重获青睐,由此预期至年末黄金价格仍将交投于1400区域,揭示金价当前有所脱靶。

  综上,kitco分析网站评论员Gary Wagner表示,短线技术面上,价格日线似乎走出看跌的模式----three river evening star,如果第四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开盘价格,则预示当前黄金的攀升或持续下修,当然这一走势也可被视为简单的盘整,关键在于上周五的蜡烛图并非收出星的形态。
    (黄金日线,来源;FX68财经网)

  基本面事件中,贸易局势和美联储仍是宏观长期影响因素,这些应当能继续扶助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走势,给到市场参与者相对安全的“港湾”。

  校对:星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