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突破6年交易区间 或 “相当快地”升至每盎司1700美元!

2019-06-25 17:21: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金价突破五年交投区间,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400美元,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左右,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世界各地的负收益政府债券达到了13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金价突破6年交易区间 或 “相当快地”升至每盎司1700美元!


  彭博大宗商品专栏作家戴维•菲克林(David Fickling)在上周四金价升至每盎司1350美元上方后写道,黄金“可能终于摆脱了束缚”。在过去6年里,这一数字(1350)让看涨黄金的人士充满了“恐惧”。我和大家一样相信,如果金价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位,就会继续上涨。与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一样,我相信,随着更多通才投资者决定参与,金价现在可以“相当快地”升至每盎司1700美元。

  



  即使金价真的触及1700美元,它也仍处在波动的DNA之内。事实是,在任何12个月的滚动周期内,金价都不会上涨或下跌20%。

  据报道,较低的收益率让许多分析师感到意外。今年1月,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69位经济学家中,没有一位经济学家预测到6月份收益率会跌破2.5%。当时他们的平均预测接近3%。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目前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跌至1%。长期从事金融分析的加里·希林说,由于“长期的低通货膨胀”以及下一次经济衰退“已经开始”的可能性,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信(1%)的预测”。

  分析师菲克林表示:“正如我之前多次解释过的那样,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在历史上一直支撑着金价。”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