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指标正发出警告 黄金多头却依旧欢呼:最高或飙至1500?

2019-06-25 13:22:1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随着美元持续走软,以及悲观的贸易/政治因素为金价飙升至多年高位提供了“强心剂”,金价在周二(6月25日)早间逼近1430美元。

  在周一公布的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不及市场预期后,深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的续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体系的批评,进一步加剧了美元的疲软。

  在地缘政治方面,将在本周于日本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会晤,市场希望能打破贸易谈判僵局。

  此外,伊朗继续对美国采取强硬立场,在美国总统对该国实施新的制裁之际,伊朗拒绝了谈判的可能性。

  接下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今天的讲话将会被密切关注,以验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及其全球同行最近的宽松倾向。

  从技术角度来看,14日相对强弱指标的超买水平警告金价可能会回调至1400关口以及2016年高点1375美元,不过宏观环境支持黄金飙升至2013年高点1435美元附近,突破这一水平则加快走高至1488以及15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