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X168最新金融市场调查出炉:疯狂行情后 黄金、原油及美元下周怎么走?

2019-06-22 15:4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X168周五(6月21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黄金冲破1400美元大关后,分析师和交易员对黄金下周的前景看法不一。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5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涨,2人看平,1人看跌。

  悦华交易学院院长邵悦华认为,下周金价将走高,因多头突破了关键压力位。

  汇金有道曹博文则认为,金价在大涨后,下周将开始盘整。原因是金价在周四调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周五直接展开了上攻,虽然刷新了高点,但是其多头动能还是由于调整不到位出现了衰竭,重新去回踩了38.2%的斐波那契回调位。而这样的短期上行是因为CME的美联储观察,市场认为美联储7月份降息25个基点概率已经达到了68%以上,这比之前市场预料的9月份或者12月份都要早。

  对于下周的行情,曹博文认为黄金主要会以震荡为主,毕竟短期的过快上行大概率需要调整的,只是这个调整的区间因为前期的大涨而变得更大些,比如上方阻力在1405、1412,而下方的支撑则可能落在1380、1382附近。

  FX168评论员陈斌也支持盘整,他指出,虽然黄金周线和日线均在多头趋势中,但是上周五欧盘期间4小时上有根力度较强的大阴线。下周预期在这根大阴线的低点和上周的高点之间走震荡的概率更大。

  FX168顾少俊则持不同看法,认为金价下周将走低,原因是技术性回调以及周线突破后的回调。

  针对下周WTI原油期货的前景表现,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整体维持看涨立场。原油价格在本周飙涨近10%。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5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涨,1人看平,1人看跌。

  FX168顾少俊认为,原油价格有望延续前一周涨势。

  不过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下周油价将走低,原因是原油在1小时级别上形成了双底的形态,并且突破了6月10日的颈线位,因为就展开了继续的强势反弹,而这个反弹我们可以从4月23日的高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6月5日的低点,目前对38.2%的位置进行了突破,在向50%的位置进行冲击,但是由于短线的过快上行,所以导致了多头动能的不足。

  因此曹博文认为,在下周原油走势有两种,一种是先展开调整再去往上展开1小时级别的第三浪上行,而另一种则是触及50%之后展开调整,无论是哪一种,调整都是大概率事件,下方的支撑可以观察55.6-56.1附近。

  本周美联储决议敞开降息的大门,美元全线走低,针对下周美元前景,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整体维持看空立场。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5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3人看跌,1人看平,0人看涨。

  FX168顾少俊认为下周美元将走低,原因是美元前期反抽完成,将进一步下跌。

  悦华交易学院院长邵悦华也维持看跌立场,原因是本周美元指数弱势明显。

  不过,FX168评论员陈斌认为美元下周将会盘整,原因是美元周线级别来到布林带下轨支撑,日线虽然在空头结构中,但是4小时周期上有多头反弹需求,预期4小时周期上会先形成震荡整理结构,之后突破才能确立新的方向。当然按照目前的趋势看,4H上反弹之后继续做空是优选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