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EIA利空再度袭击油价,黄金多头无惧美元反弹

2019-06-13 13:43: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上一交易日油价再遇空头打压,EIA库存创23个月新高,使得油价多头无任何反击之力;而黄金出现了与美元同涨的状态,暗示黄金向上的预期极大。狮子金融提醒,黄金和原油都已经出现单边行情,均可顺势操作。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显示,EIA原油库存再度意外增加,连增三周创23个月来新高,促使油价再度崩盘。由于美国引起的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风险不断恶化,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威胁将对德国制裁,使得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发展感到失望。经济的悲观预期施压对原油的需求,未来对原油的需求可能会不断放缓,令油价继续承压。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再度长黑下挫显示空头力量较大。目前,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指标空方区域内运行,前期KD在20下方开出金叉,暗示后期仍有低点。后期应观察,一旦行情破底,会否出现背离的动作。狮子金融认为,行情空头趋势明显,没有仍和反转的迹象,前期反弹的K线均被吞噬,暗示行情仍处于中继下跌形态,操作上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

  基本面:

  昨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背景下,黄金走出独立行情,依然维持向上格局。目前,全球贸易紧张情绪依然没有消除,黄金作为避险品种被投资者追捧。而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不断增强,也促使投资者开始增持黄金,来避免美联储的突然行动。许多投资基金也开始加大对黄金的资产配置,从而可以抵御未知的风险。在全球实质利率不断走低的环境下,黄金或将成为大类资产配置的绝佳品种。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继续呈现向上的格局。从K线来看,前期的十字星加昨日的阳线确认,表面行情依然没有出现空头的反转。均线处于多头排列,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随时都有过高的机会。狮子金融认为,,目前行情还有调整的需求,不一定会快速起涨,应耐心等待调整之后的多头继续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