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价格涨破1330 美联储什么时候降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2019-06-12 10:18: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搞事情啦!点名欧元、又“炮轰”美联储,黄金不在怕

  周三,国际黄金涨至1330美元/盎司,日内涨0.3%,刷新两日高位;国际白银涨至14.7美元/盎司,日内涨0.3%。尽管周二黄金一度跌破1320关口,但是随后明显的反弹,目前已经自一周低点上涨8美元,再次逼近1330关口,因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并再次呼吁降息,这使得黄金受到部分支撑。

  对于美联储降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显得有些“迫不及待”,近两日不断施压进行口头抨击,目前正值美联储决议前的噤声期。

  周二(6月11日)特朗普在一系列推文中指责欧洲让欧元贬值,这些推文还针对美国货币政策,再次抨击美联储。

  特朗普周二在推特上写到,美联储缩表的计划是“荒谬的”,这些政策不仅损害了国内经济而且还使美国在于其他国家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此外,特朗普还特别提及外币贬值问题,认为欧元兑美元汇率下降使美国处于不利地位,将明显影响美国商品在海外的销售,而美联储并没有明确的措施应对美元过于强势的问题。

  特朗普称:“欧元和其他货币一直在对美元贬值,这让美国处于不利的境地。美联储把利率抬得太高了,加上荒谬的量化紧缩!他们一点头绪都没有!”

  这是特朗普本周第二次公开批评美联储,周一特朗普称:“美联储非常具有‘破坏性’……他们犯了一个大错误。他们提高利率的速度太快了。这不仅仅是鲍威尔的问题。你知道,美联储有一些人真的——他们不是我的人。”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什么时候降息交易员已经替美联储决定了 黄金大喜!


  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美国经济疲软的情况下,美联储所受到的政治和市场压力越来越大,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做出让步。因此如果近期特朗普持续对美联储施压,可能会进一步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受美联储降息压力不断加大的影响,美元周二整体仍处于守势,美元指数仍徘徊在97关口下方。特朗普加大对美联储的批评对金价构成支持,黄金探底回升,周二收盘重返1320关口上方。走势关注今晚更为关键的美国CPI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是下一个出炉的通胀指标。CPI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周五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也将受到密切关注,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关税是否正导致经济放缓的迹象。

  目前市场预期,美国整体与核心CPI料分别上升1.9%和2.1%。

  外界的担忧在于,CPI会与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的表现一致。4月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1.6%,持续低于2%的官方目标水平。

  如果新一轮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分析师指出,尽管黄金价格受到下降楔形的支撑,目前位于200小时均线附近,不过金价仍在50小时均线附近受阻。

  黄金小时和日图上的随机指标正偏向看空。下行方面,1320美元支撑正守卫着更下方的1303-1306水平,跌破该位则敞开测试1297美元的大门。1297美元与4月末至5月初双重底部至近期高点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相吻合。

  不过,黄金楔形形态看涨,突破6月4日阻力以及50小时均线以及1329美元,则黄金可能重返1340以及1357.66美元,这是2014年至2019年的阻力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