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罕见!金价七日连涨迎接周五非农“大考” 黄金能否再起飞?

2019-06-06 14:28: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亚洲股市周四开盘表现迟疑不决,投资者担心美国与墨西哥即将爆发的贸易关税将进一步抑制全球经济增长,尽管他们押注各国央行将不得不出台新的刺激措施。

  新西兰央行周三下调基准利率,这是两年半来的首次,并暗示有50%的可能再次降息,导致纽元大幅走低。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周三下跌0.27%,从周二的759.65吨跌至757.59吨,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有所减弱。

  




  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晚8:30发布非农就业报告。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报告将显示5月就业增长放缓。黄金静待一场大考!

  黄金后市展望

  Martin Place Securities执行董事长巴里•道斯(Barry Dawes)就近期金价突破1300美元大关向积极投资者发表讲话,并讨论了围绕金价上行趋势预测的市场力量。

  道斯表示:“全球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正增加对黄金的需求,尤其是中国、印度以及亚洲和中东其它地区。”

  他继续说道:“我认为,这是黄金上涨主要的驱动力……此外,我们还看到中央银行在买进黄金,这和十年前所有中央银行都在卖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