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是时候做空黄金?首席策略师:金价颓势难改 后市恐大跌近40美元

2019-05-29 08:37:20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28日)欧市盘中,市场交投整体淡静,但贵金属市场波动较大,现货黄金短线急挫失守1280关口,白银跌幅则逼近2%。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交易员从长周末回归,贵金属价格面临一些压力。

  那么现在是买进白银,卖出黄金的时候了吗?答案并不容易,但有几个事实可能有利于这种交易。

  投机者似乎在买入白银,这表明底部可能已经或即将触底。走势本身看起来很糟糕,但如果白银能守住14-14.35美元水平,情况就有可能实现。

  黄金/白银比率扩大至89:1,这是市场试图逆转的另一个迹象。如果白银价格上涨,很可能来自空头挤压,这可能是因为投机者在买入。

  黄金继续处于低迷的下行趋势,除非有重大变化,否则金价将跌至1240美元。

  金价高点继续下移,新的阻力位在1,290美元。在被证明是错误的之前,黄金的策略是在触及1,290-1,300美元时逢高做空。

  买入白银、卖出黄金的答案并不容易,但可能行得通。

  不过,从技术面来看,在进一步确认之前,金价应该继续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