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9欧洲议会选举最新:马克龙败了!要解散国民议会?现货黄金大涨剑指1290!

2019-05-27 10:13: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卫报》分析称,这个结果对马克龙具有象征意义的破坏性,因为他把自己置于一场个人竞选活动的舞台中心,把自己标榜为欧洲的捍卫者,并将此次投票定义为亲欧洲进步人士与欧洲怀疑论者、极右翼民族主义者之间存在的斗争。

  这次投票也是马克龙和他的中间派政党在经历了6个月的反政府抗议活动“黄背心”后面临的“中期测试”。

  本次欧洲议会选举,法国的投票率出人意料地高,据估计超过50%,是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比上次议会选举还要高。

  勒庞支持率高的地区投票率很高。勒庞将此次竞选活动定位为抗议投票,她所在政党传达主要信息是“阻止马克龙”,将投票定位为针对这位支持率大幅下滑的中间派领导人的“全民公投”。

  本次欧洲选举有哪些特点

  这次欧洲议会选举,极右翼政党的抬头是一显著特征。但是路透社表示,欧盟选举结果的官方预测显示,尽管极右翼和民族主义反对派得到了强劲的增长,但致力于加强欧盟的政党在议会占据了至多三分之二的席位。

  目前,欧洲各地的投票站已经关闭,根据目前已知的出口民调,本次选举有如下几个特点:

  疑欧派、民粹党得票率上升。民粹派与疑欧派通过这次选举强化了力量,他们希望联合组成一个巨大的党派,在欧洲议会占据重要位置。至少可以肯定地说,这次欧洲选举,他们在多数国家都有斩获。

  绿党在前进。德国绿党几乎在上届得票率10.7%的基础上增加一倍,达致20.5%至22%,同样,绿色在法国也在蔓延,欧洲绿党通过这次选举,以12%至13%的得票率一举超过法国传统右派共和党,成为法国第三大政治力量。

  投票率大大增加。从1979年第一次欧洲议会选举以来,选民的兴趣逐年递减,缺席率一次比一次高。这一次,所有的预言都落了空,欧洲选民大批涌向投票站,除英国以外的27个成员国投票率据估达到51%,远远高于往届。

  周一,受避险情绪影响,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目前已位于1287美元附近。

  

2019欧洲议会选举最新:马克龙败了!要解散国民议会?现货黄金大涨剑指1290!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资深大宗商品经济学家Ross Strachan表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将是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黄金的影响是巨大的,这也是凯投宏观仍将年底目标价维持在1400美元的原因,较当前水平上涨逾100美元。

  此外,欧洲议会选举结果即将出炉,大行情一触即发,黄金投资者需保持密切关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