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眼下正是买入白银的良机?分析师:一因素恐成金价的上涨“绊脚石”

2019-05-24 08:17: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撰文称,因白银仍未显示出复苏迹象,近期金银比率测试了89水平,其是1993年以来的最高水准,但这可能是买入白银的良机。

  周四(5月23日),现货白银追随黄金上扬,最高触及14.63美元/盎司。现货银周三收于14.41美元,盘中相对持平。

  “我认为在这里会有很多价值。银价或将跌至14美元,考虑到我们去年看到的一些波动,这基本上易如反掌,但准备在那里买进。我认为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待这个问题,而现在,如果银价没有跌到14美元,一个获得一些敞口的好办法就是卖出14美元看跌期权,”Baruch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

  他补充称,投资者应注意底部的形成,因为“底部”与其说是一个点,不如说是一个过程。

  Baruch称,14美元作为白银的潜在底部也很重要,因为该水准接近许多银矿商的生产成本。

  Baruch称,如果白银价格从底部向上波动,投资者应准备好金价也会走高。

  他说:“我现在更喜欢黄金,因为今年的金价更具建设性,从全球宏观经济前景来看也是如此。金价在1255美元处有很多支撑。”

  Baruch维持其对黄金1400美元/盎司的预估,并表示,目前阻止黄金触及这一水平的主要因素是人民币。

  “人民币在过去两周走软,5月份下跌了2.5%,这黄金造成很大的伤害,不仅如此,黄金还在1300美元遇阻,对于去年试图逢低买入黄金的人来说有很多的不好记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