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逼近年高反转仍在酝酿?黄金高位买入后兴趣递减振翅难寻

2019-05-23 20:1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联储4月30日-5月1日政策会议纪要继续巩固按兵不动的立场,消除了市场对低通胀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贸易摩擦升级恐加大降息押注的担忧,美元指数隔夜维持相对强势的地位。

  本交易日中,因英国脱欧动乱施压英镑、欧元区PMI数据屡屡欠佳加重欧银今晚纪要放鸽的恐慌心理,市场对欧元区一季度超预期的经济增速是否能在二季度维持开启质疑,欧元遭受打击,这两货币的不堪表现再次助推美元,日内价格至发稿前触高98.28水平,逼近全年高点98.33一线;

  

(美元指数日线)


  黄金价格日内低开小幅攀升,但多头仍在1273-77区域保持震荡,暂无刺激面激发多头拔地而起。

  
(黄金日线)


  针对黄金走势,ABC Bullion机构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贸易摩擦的短线影响使得市场增加对美元持有的避险需求,美元被推高,此举给到黄金多头不利。”

  其增述解释,“同时由于5月中旬大量买仓在更高的位置看涨,由此导致CME交易所多头兴趣递减,使得黄金多头部分平仓,价格处于守势位置。”

  分析网站Dailyfx高级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指出,“在一波全球政经不确定的背景下,美联储官员上日强调按兵不动的立场或降温市场降息的顾虑,这一情形给到美元多头支撑,同时由于美元近期兑G10货币有着更强的优势,使得资金流入美元充作避险。”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三持仓减少0.1%至738.81吨,今年迄今该机构黄金持仓已经下滑近7%。

  针对美元走势,LMAX交易集团研究团队日内却撰文称,虽然消息面鲜少给足令人信服的观点,但市场仍持续买入美元。然而即便美元当前表现强势,但多头始终未能冲破年高,上行动能微薄料难以维持很久。

  在当前汇市走势中,可以关注欧元,缘于欧元/美元虽然疲弱,但尚未跌破年低位置,同时英镑/美元也暂无下测全年低点。由此认为美元反转行情仍在酝酿之中。

  荷兰合作银行日内表示,当前全球贸易摩擦并未给美元多头带来阴影,隔夜的美联储纪要实际上见证了美联储官员们上调对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事实上美联储昨日毫无鸽意。

  鉴于不确定性持续注入美元避险的新生需求,欧元区日内公布的PMI给到欧元一份打压,认为美元指数仍可能后市轻触升破全年高点98.33水平。

  预期欧元/美元将维持在1.1110-80区域震荡交投;英镑/美元在首相梅的辞职呼声之中恐下测1.2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