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美联储不“松口”? 警惕黄金死叉信号闪现!

2019-05-23 14:50:2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昨日黄金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这是市场犹豫不决的迹象。在北京时间今日(5月23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FOMC会议纪要后,黄金价格也保持稳定。因为会议纪要内容相对温和,美联储仍承诺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称利率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保持不变。会议纪要还显示,美联储成员们提高了对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尽管他们普遍持有乐观态度,但委员会在利率问题上仍然致力于保持耐心,直到通胀开始上升或经济增速开始下降。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美联储不“松口”? 警惕黄金死叉信号闪现!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横盘整理,维持在上行趋势线支撑位(1270附近)的上方。一旦价格跌破该支撑,将导致价格进一步下行至测试5月份低点1266.若跌破该低点支撑,进一步下行目标见2018年12月低点1233.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美联储不“松口”? 警惕黄金死叉信号闪现!


  若价格反弹,上方阻力位见10日均线1285,接着是50日均线1290.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ACD指标的DIF快线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意味着价格中期动能转为负面,同时MACD柱向下倾斜,暗示价格负面动能的加强。此外,快速RSI指标继续走低,意味着短期负面动能加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