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继续惶惶不安 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技术点位分析

2019-05-23 14:27: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5月23日)市场风险情绪谨慎,美元继续持坚,现货黄金则小涨至1274美元附近,白银也追随黄金涨势,原油价格则在隔夜重挫后继续下跌。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走势,机构GCI Financi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上日金价小幅下跌,最终收于1273.30美元附近。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在1273美元附近,较上日收盘价略有下跌。

  该汇价料在1270.90找到支撑,跌破该位可能令价格重返下一支撑水平1268.90美元。

  上行方面,预期金价将在1276.00遇到首个阻力,升穿该位可能令价格重返下一阻力水平1279.10美元。

  白银

  银价上日平稳交投,最终收于14.44美元水平。

  周四亚市盘中,白银价格徘徊在14.42附近,略低于上日收盘水平。

  银价料将在14.37找到支撑,跌破该位则看向下一支撑水平14.31美元。

  上行方面,白银预计将在14.48遭到首个阻力,升穿这一水平则看向14.53美元。

  美国WTI原油

  上日原油价格大跌2.48%,收于61.38美元,因EIA库存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5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

  日内亚市盘中,原油价格徘徊在61美元附近,市场对美国原油库存不断上升和炼油厂需求疲软感到担忧。

  油价首个支撑位于60.45美元,跌破则看向下一支撑水平59.76美元。上行方面,首个阻力看向62.30美元,涨破这一水平则看向下一阻力63.4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