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黄金激烈交锋!谁会是最后赢家?分析师警告盯紧它!

2019-05-22 10:54: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元黄金之间不可避免的激烈交锋恶战终于还是拉开了序幕!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市场参与者众说纷纭。周二(5月21日)分析师警告称,现货黄金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1269美元的水平,如果跌破该水平,金价可能进一步走低,因美元扮演的避险角色再度抢了黄金的风头。

  

美元黄金强强对峙!谁会是最后赢家?分析师警告盯紧这一水平


  随着股市反弹,美元走高,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似乎有利于美元而非黄金,黄金本周走势艰难。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周二表示,“我们看到美元指数相当强劲,风险偏好回升,美国公债收益率也走高。这并不是因为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有一些避险资金进入美元。一般来说,黄金应该从中受益。不过,在股市复苏之际……我们没有大举投资黄金的动机。”

  
美元黄金强强对峙!谁会是最后赢家?分析师警告盯紧这一水平


  “我们仍然面临着贸易的不确定性。通常情况下,这应支持黄金作为风险对冲工具,但在美元走强的环境下,美元似乎是主要受益者,”三菱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他说:“还有一个长期的问题,那就是外国对美国的进口可能会减少,美国的贸易平衡也会发生变化。”

  今日关注黄金临界水平

  1269美元已成为未来金价走势的关键,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一旦金价下挫突破这一关口,可能会引发大规模抛售。

  
美元黄金强强对峙!谁会是最后赢家?分析师警告盯紧这一水平


  “黄金目前没有任何支撑,”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看起来仍将走弱。金价一度触及1269.60美元的水平。我们三次从那个水平反弹,所以我们处在一个关键的结合点,如果我们看到黄金收盘突破那个水平,金价可能会跌得更低。”

  Butler补充称,金价下跌可能与触及1160美元水平同样重要,但他也证实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