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回踩依托62.50支撑多,黄金顺势继续空!

2019-05-20 08:2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再次全胜大赚记录!大涨大跌,多空全部精准把握!全市场无人匹敌!大家都亲自见证!上周周一老夏带领大家原油在61.30直接做多!大涨63.30美元一线!直接大赚横扫2000点!周二原油在62.0精准最高点做空在61.10再次大赚!周三原油在61.50再次做空在60.90再次收割!周四原油在63.40直接做空在62.70再次大赚而归!周五原油在63.60直接做空,分析都是告诉大家就是依托63.80阻力做空!再次空到最高点!大跌62.50再次大赚上千点!还有谁不服?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单单精准布局!就是带你见证狙击手一样的操作布局!全市场为之震撼!无人不服!原油日线连阳,上周五收取小阴线,周线收阳线!大震荡走势转变为震荡偏多运行!上周五分析告诉大家了62.50美元一线支撑!跌破这里才能进一步下跌!上周五尾盘原油支撑这里,今天直接高开!那么支撑有效,今天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布局多单!看震荡偏多运行即可!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大起大落震荡运行的同时,行情走势终究选择了方向!向下突破!上周行情整体走势也是在我们分析当中,上周周初我们一路做多到1301美元一线!周尾在1301精准开始做空的战略布局!老夏提示大家这里可以尝试中线做空!短线跌破1291则中线持有!上周的行情中线放空的位置就有两个,一个是1301,再一个就是1311!这两个点位都是老夏反复分析告诉大家的!现在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黄金跌破1291美元一线之后宣告了上涨行情结束!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上周五我们继续顺势做空在1287美元附近做空!反弹最高1288.5美元一线,再次基本空到了最高点!如期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275美元一线!日线连阴收报!周线收取墓碑阴线!现在行情下跌趋势非常明朗!操作上反弹继续布局空单!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286美元一线!操作上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