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遭受重创 这一水平失守黄金恐跌跌不休

2019-05-18 09:2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17日)美市早盘,随着美元和美股齐涨,现货黄金跌破1280关口,刷新日低至1275.13美元/盎司,较日高跌去超13美元。

  金价周四受到重创,周五延续疲态。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短期内没有迹象表明这种丑陋的交易将会逆转。我们都知道,市场从来不会自我宣告,而金属价格可能会反弹,但它们看起来并不好。

  Horwitz指出,在周一空头回补引发的涨势令许多人措手不及后,金价遭遇阻力,此后一直在下跌。金价再一次接近一个决策点,跌破1280美元将使1240-1220美元发挥作用。

  Horwitz表示,目前金属市场的方向是下行,除非格局发生变化,否则不会有任何改变。正如我们几周以来所写的,黄金在升至阻力位时可抛售,其有可能完全崩溃。不过,价格走势是关键,黄金和白银会找到底部。唯一的问题是什么时候?投资者应紧抓不放,交易员应逢高抛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