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美股双双走强 黄金续演高台跳水失守1280关口

2019-05-18 09:15: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五(5月17日)继续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盎司,金价重复昨日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0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

  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0.2%,低于前值0.4%但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较小。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4,高于前值97.2和预期97.5,升至15年以来新高。评论称随着近期和更长期经济前景升至2004年以来最佳水平,消费者对整体经济前的看法好转许多。但对关税负面影响的提及在过去一周有所上升,并可能在5月底和6月进一步上升。数据公布后美元应声上涨。

  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美股在开盘时走低但之后三大股指均转涨,美元及美股的走强对黄金形成利空因素。美国股指在周一遭到抛售后强劲反弹。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也在上涨,交易价格在63.50美元/桶左右。

  欧洲市场些震荡,本周因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将辞职的消息,英镑已经遭到抛售。这对英国脱欧问题产生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澳元对美元也继续贬值,澳元触及10年左右未见的低点。

  其他隔夜消息中,欧元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较3月份上涨0.7%,同比上涨1.7%。这些数字符合市场预期。

  本周在全球市场的背后酝酿着美伊紧张局势的升级。美国向波斯湾派遣了一支海军特遣部队,有传言说特朗普总统可能会向该地区派遣数千名士兵。局势的紧张情绪看起来在爆发之前加剧。这将对避险属性的黄金是利好。

  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进去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空方占据了主导地位。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0美元,接着是1260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280美元,接着在1290美元。

  

(现货黄金半小时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