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英国脱欧出大事啦! 首相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黄金后市愈发扑朔迷离?

2019-05-17 14:46: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后市展望

  

重磅!英国脱欧出大事啦! 首相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后市黄金价格走势愈发扑朔迷离?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金价又一次未能突破上行通道,这与市场走势相符。就在几天前,看多黄金的人还在信心满满,买家们都买不够。总体而言,金属市场一直比较平静,黄金在顶部,后市应该会下跌,但目前最好的交易是观察。

  富国银行的外汇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坚实的美国数据缓冲了近期数据疲软的影响,而围绕贸易局势的负面情绪可能暂时占据主导地位,并支持美元。”

  RJO Futures市场策略师Alex Turro表示,由于经济数据强劲,美国股市有冒险人气存在,随着美国股市反弹,再加上美元走强,给金价带来了阻力。

  根据丰业银行(Scotiabank)的最新数据,在这个容易出现风险的市场,环境对冲和以往一样重要,黄金等大宗商品今年有望达到1400美元的水平。

  丰业银行(Scotia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谢尔斯(Nicky Shiels)说,黄金已经陷入了四年的停滞。他指出,2019年可能是黄金突破窄幅交易区间的最后一年。

  “我们认为,我们正处于下一个大宗商品周期的有利位置。今年黄金价格正在回升,试图打破其4年周期。人们普遍认为,除了对冲通胀政策和地缘政治风险,它还可以对冲美元风险。我相信金价今年有可能达到14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