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期货公司总裁:黄金价格下跌但退出“有序”

2019-05-17 08:25:1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凤凰期货和期权有限责任公司总裁Kevin GradyFxstreet在周四(5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期货继续从本周初触及的一个月高点回落,但回撤已经“有序”进行。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4,Comex June金价当日下跌6.20美元至1291.60美元/盎司。周二达到峰值1304.20美元/盎司。

  Grady指出,本周早些时候,当股市大幅下挫时,黄金的未平仓头寸增加了约3.2万手。他还补充道,在一周的时间内,未平仓头寸数量增加了约7万至8万手。Grady解释说,现在一些交易员正在退出交易,特别是当股市反弹时。然而,“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有序的退出,”他继续说道,因为没有任何严重的卖出止损。止损是在某些图表点被击中时激活的预先下的订单,并且可能导致超大的波动。然而,Grady告诫说,如果黄金价格跌破大约1289美元并再次跌破1282美元,那么抛售可能会加速。

  Grady表示,未来的另一个关键可能是6月期金在月底之前出现大幅下挫。如果交易者不想交割商品,他们必须退出或将其头寸转入未来月份。Grady补充道,如果黄金跌破图表支撑位,空头交易者可能会选择退出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