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隐喻美联储降息 黄金逼近1300 这一条件下还将大涨10美元

2019-05-14 22:0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在特朗普最新的推特消息出炉之后,由于市场近日对摩擦带给全球经济增长负面影响押注加大,认为美联储在这一情形下或在下半年考虑降息,美市盘前,黄金价格自1295一线转而上攻,现报1299.40美元/盎司,再次逼近千三大关。

    (现货黄金小时图)

  同盘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2%,不及预期0.6%的水平,美国国债收益率短线走低。

  虽然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日内指出,当前评估影响为时稍早,但针对黄金后市的走势,投资者仍质疑,是否将促进通胀抬头?

  Kitco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日内表示,近期低迷的通胀或仅是暂时因素,这意味着如果通胀在之后数月并未抬头美联储将不会降息,也不会加息。

  虽然无法总结认为会带来部分通胀压力,但至少从部分数据看,PPI数据自去年冬天后已经反弹,每当资产价格下滑时,包括CPI在内的部分金融服务价格也有下滑,但当资产价格反弹时,应当能够预期CPI等价格也会有所反弹。

  实际的通胀或高于看起来的样子,也可能在下半年抬头。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则指出,在市场对局势担忧的背景下,黄金周一冲破了千三,预期只要这份忧虑持续,黄金仍是全年焦点。

  技术面看,认为价格日线升破了1290低点位置意味着前景看涨,如果日内还能稳健升破且收于1300上方则将吸引更多买盘,推升金价升向1310,进而是1324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