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持续回落逼近1285 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5-14 17:23: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14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略微好转, 美元几近持平,欧元则小幅上涨,现货黄金自1300上方冲高回落,原油价格回吐涨幅转向下跌。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测试区间顶部1.1250水平,在短暂尝试后回落。在这一过程中,欧元已经录得温和涨势。

  接下来,初步趋势线将非常关键,因为一旦跌破该水平,价格就会回落,并可能再次测试1.1140的低点。

  现阶段来看,我们预期欧元并不会突破当前的区间。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美国WTI原油

  尽管日内展开反弹,但原油价格的短期前景依旧是持平。

  油价交投在此前建立的区间62.85-60.33美元内,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一区间被打破。

  目前原油的偏向依旧是下跌,油价可能会更坚定地在60.33附近建立支撑。

  若原油价格未能修正反弹至64.55美元上方,但区间底部止住跌势,那么油价可能会开始建立上行动能。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黄金

  在突破1285阻力水平后,黄金价格很快反转测试1300关口。

  不过,日图继续暗示价格分化,这意味着金价短期内可能会企稳。

  重新测试1285美元可能令金价转向走低测试支撑,但如果金价守住这一水平,那么可能会逐步走高。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