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5月8日财经早餐:美股上演“滑铁卢”创四周新低 黄金或迎来逆袭良机

2019-05-08 09:56:48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国股市暴跌以及中东地区紧张局势的加剧刺激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一方面,美国股市一度创下自1月以来最大跌幅,另一方面,在与伊朗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美元的冲高回落也有助于支撑黄金,黄金早些时候曾下跌0.4%。

  美国表示,将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此举向伊朗政权发出“明白无误的信息”;欧盟委员会下调了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削减对德国的经济预测;这些都推送市场的避险情绪;恐慌指数VIX一度大涨近40%,创1月24日以来新高至21.84。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在跌创10月份以来新低后,也开始出现流入迹象。5月8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7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39.94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3吨。

  

5月8日财经早餐:美股再跌近2%创四周新低 黄金或迎来逆袭良机


  原油市场:布伦特原油跌破70美元,收盘在一个月最低,因贸易忧虑和美国原油供应充足;

  油价周二收在逾一个月来最低水平,因贸易忧虑重燃,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且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触及19个月新高。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称,过去几周,美国原油受到原油供应意外大增打压;美国原油库存已攀升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库存再增加120万桶。

  能源投资经理Tortoise的投资组合经理Rob Thummel表示,今日股市普跌走势波及到原油市场。

  石油市场供应仍然紧张,因美国收紧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且计划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地区增强军事力量;过去一年,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经使伊朗原油出口减少一半,至每日不足100万桶。随着制裁收紧,伊朗5月对客户的原油出口量预计将降至每日50万桶。

  美国能源部长培瑞周二表示,沙特阿拉伯正在增加石油产量,以满足因制裁伊朗而产生的需求。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商品策略师Michael Tran表示,经济大环境堪忧,显然,目前石油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特朗普因素加上宏观逆风。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