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油价不惧库存增加,黄金继续坚挺向上

2019-04-11 15:46: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1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仍在逾五个月高位附近徘徊,尽管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但沙特等OPEC国家坚持减产也给油价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受到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和地缘局势的支撑,后市有望震荡上攻。

  美国原油:

  基本面:

  受到地缘政治的变化和影响,投资者担心原油的供应会因此收紧,油价开始一路上行。俄罗斯认为,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可能会加剧供给缺口,所以有增产的打算。而沙特依旧还是坚持减产,沙特认为原油库存还不够低,所以,油价目前充满着变数。从原油的库存来看,API和EIA都出现了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的迹象,但受到汽油库存大降的影响,美原油并没有出现下跌,继续维持高档震荡。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出现高位震荡形态,目前准备回踩5天线。从均线来看,均线多头排列,呈现趋势向上的格局。10天线和250天线刚刚开出金叉,后市有共振效应的产生,同时指标过热,随时有调整的可能。狮子金融认为,油价目前整体格局不变,在没有出现转折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逢低做多。

  现货黄金:

  基本面:

  美联储3月的会议纪要已经公布,鸽派信号比前次更为强烈,叠加美国核心CPI数据不佳,受此影响,黄金继续呈现向上格局。而特朗普与欧盟的贸易摩擦继续升温,提升了黄金避险的买需。同时,美国把伊朗的国家军队当成恐怖组织,这也对伊朗的影响会很大,一旦狗急跳墙,两国的冲突可能也会加温。在多空消息纠结的情况下,黄金的走势将会更加胶着。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依然呈现反弹格局,并且已经吞噬前期长阴,表面行情有继续向上的可能。目前,K线远离5天线,短线有回踩5天线的可能,指标逐渐向多方靠拢,K线高点不断走高,回踩后多头还将继续延续。狮子金融认为,黄金当前虽仍为空方控盘,但多头气氛已经非常浓厚,随时都有转多的可能,建议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